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20-06-22 11:25:5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高晶晶)为纪念建党99周年,充分展示党员志愿者在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的新风貌,6月18日,福清市渔溪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以“激情做奉献党旗添风采”为主题,在虞阳小学门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夏日炎炎,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穿梭在虞阳小学大门前的路口进行交通维护,他们对随意乱停放电动车的家长们进行劝导,协助刚放学的孩子们安全通行,他们的红色背影是孩子们放学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爱心维护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孩子们的放学之路提供了安全保障,也向身边的家长们传递着“文明交通”的正能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