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送荣誉到一线

2020-06-22 11:38: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林文捷)为宣传我市各条战线、各行各业优秀女性(集体)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学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连日来,福清市妇联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各镇街、各系统,把“玉融最美女性”荣誉证书送到基层、送到岗位、送到先进典型手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了优秀妇女典型,增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心中。市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斗的姿态、改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本领,砥砺奋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进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