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以查促改以督促管

我市开展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专项督查

2020-06-18 11:33: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陈生)6月17日,市“创城”工作专项督查组对音西、龙江、龙山、玉屏街道的老旧小区环境进行督查。

当天,督查组对融西社区、龙江社区、瑞亭社区、锦云社区和向高社区的老旧小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小区的楼道、通道有随手丢弃的垃圾,墙体上有废旧的闭路盒、电表盒,乱搭乱接各种线路现象较为突出。对此,督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研究整治方案,并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

督查组表示,老旧小区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的一项重点内容,此次整治不仅是为了补足工作短板,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努力提升老旧小区环境,让创建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