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职分类招考本专科分数线公布 龙华职专创佳绩

2020-06-17 11:31:5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林文捷)2020年高职分类招考学生考分及本专科各专业类分数线于日前公布。记者从龙华职专获悉,该校共有2017级应届毕业生1195人,其中有477名学生报考。报考的477名考生中,有475名学生超过专科控制线,专科上线率达99.58%;有7名学生超过本科控制分数线。升学报考人数和达线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今年是高职院校招考改革的第一年,受疫情影响,龙华职专三年级于5月8日开始复课,各专业教师按照既定步骤如期完成专业技能考试辅导工作。在考试期间,学校选派行政领导为领队,专业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带领考生分赴福州、厦门、泉州等地12个考点,参加12个专业类别的专业技能考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