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召开福清市“七五”普法 总结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

推动法治阵地建设

2020-06-17 11:12: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高晶晶)昨天,我市召开福清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市领导林彤、王祥春参会。

会议部署了全市“七五”普法总结检查验收工作。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要求,各园区、各镇街、各部门要增强做好总结验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高质量通过普法检查验收,实现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的圆满收官,为法治福清建设打牢基础;要强化目标导向,建立健全分级负责、分层落实的责任体系,细化考核验收标准,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分解工作任务,明确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对标对表开展自查整改,列出任务清单,狠抓问题整改;要发掘福清亮点,认真梳理总结自身的“七五”普法工作,提炼出具有福清特色的典型案例和工作经验,在迎检工作中突出我市强项、特色、亮点;要加强宣传报道,以“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迎检为契机,紧贴群众需求,结合当前形势,持续打造法治文化精品,推动法治阵地建设,拓展法治宣传载体,全面提升“七五”普法知晓率及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满意度;要凝聚强大合力,共同把我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把迎检工作作为总结经验、推广典型的过程,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为争创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县(市),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