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福清公路港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20-06-17 11:31: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福清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吴凤至)2020年6月是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12日,福清公路港举行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提、拉、压、喷、灭,五个步骤,短短几秒,火苗就被扑灭……当天,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员工及48家入驻福清公路港的企业员工代表在福清公路港进行消防演练。活动中,福清市消防协会的专业老师结合真实事故案例,向参与培训的人员详细讲解火灾的特点、防火基本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逃生技能等方面消防知识,并向大家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测试题。参与培训的人员还在空地上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的现场操作(如上图)。

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礼善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防范于未然,进一步提升了园区消防应急能力,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物流园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