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摆摊”讲政策权威又“解渴”

2020-06-17 11:12: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摆摊”讲政策权威又“解渴”

福清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林明)昨天,我市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大型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政府“摆摊”宣传惠企政策,企业家热情参与,感叹政策解读权威及时又“解渴”’!

当天上午,在市民服务中心,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财政局、人社局、税务局、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向我市“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326家重点企业宣传各级出台的惠企政策,全市24家银行现场宣讲各项金融产品,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大家坐在服务窗口前,接受一对一的政策咨询服务。

福清万达广场是我市“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惠企政策现场兑现企业的签约代表之一。疫情期间,福清万达广场主动为100多家商户减免租金近2000万元,展现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此次万达广场得到了政府颁发的150万元奖励金。总经理王嘉说,福清市委市政府一直都支持万达商圈的发展,这对企业来说就是最大的鼓励和帮扶。

“我想问问一次性稳就业奖补政策怎么领?”面对企业负责人的疑问,市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腾就保就业政策为企业负责人作了详细解读。市行动办相关负责人郭厦告诉记者,为打通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操作链、服务链,为了让企业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政策红利,我市精心组织了本次惠企政策宣传活动,为企业提供了面对面、一对一的政策了解平台,真正将惠企政策的宣传和兑现落到实处,达到促进增产增效的目的。

据了解,截至5月份,我市各项贷款余额1116.077亿元,累计为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规模超过175亿元,有效缓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