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政府牵头供需对接 企业合作更加顺畅

2020-06-16 16:04: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林明)6月12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燃气管道企业供需对接会议,华润燃气、恒杰塑业、亚通新材料、晟扬管道参加对接活动。省工信厅帮扶组林苹苹处长来融指导。

当天,各企业代表积极参与供需对接会议并踊跃发言,在展现企业风采的同时,彼此之间也进行了更深层次、更高水准、更严要求的合作交流。华润燃气与各燃气管道企业通过观点的碰撞,激发了合作的信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市工信局深入调查摸排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帮助企业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此次燃气管道供需对接活动,不仅是支持本地企业发展、宣传本地企业形象的需要,也是加快我市工业化进程的需要,还是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改善市场环境的需要。

林苹苹处长表示,政府机关在服务企业时,要加强宣传和引导,做到政企朝着同一个目标方向前进,共同谋划供需对接活动,为企业搭建友好沟通平台,促进企业深度合作,推动市域内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对接。各企业之间也要加强合作,创造互惠双赢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