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举办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2020-06-16 16:04: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郭成辉)6月12日,为期两天的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安全生产培训圆满结束,130多名参训人员接受现场考试,福清市应急管理局江阴分局派员监考。

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就近为企业提供安全生产培训。此次培训由原福建省应急救援中心主任黄亚利解读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实施方案;原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培训处、安全评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齐国源讲解安全生产月主题和典型事故,以及应急救援案例;福建省安全生产教育学会副会长、安全评价师、福建省安全讲师游传艳讲解福建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选标与要素,介绍了福清市智慧安全管理平台在龙田镇试点的情况,阐述了平台与企业标准化、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之间的关联,以及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难点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减责”的要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