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

慰问阳下街道东田村幸福院老人

2020-06-15 11:48:1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陈生)6月12日,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组织17名志愿者到阳下街道东田村幸福院,开展主题为“情暖夕阳红,浓浓粽香情”的活动,与老人们提前共度端午节。

当天8点多,志愿者们来到东田村幸福院,为该村150多名孤寡老人、空巢老人送去牛奶、“王老吉”以及包粽子用的食材。稍微休息后,他们分工合作,有的扶老人,有的包粽子,有的分发牛奶、饮料。不久后,一串串香气四溢的粽子出锅了,志愿者们送到老人手中,并向老人致以真诚的祝福。老人们一边品尝飘香粽子,一边与志愿者们聊天,现场气氛温馨。

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徐玉钦表示,端午节将至,他们想在节日来临之前为老人送上粽子和节日问候,让老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