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题民主生活会0

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0-06-15 11:21:0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夏巧鸿)6月12日,我市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市级退休干部同志,福州市、福清市党代表,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福州市、福清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府领导班子及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存枫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市政府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相关工作安排和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加快城乡教育均衡化、小微企业发展、城市管理、民生补短板等方面谈看法提建议。

陈存枫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清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从福清发展的高度,事关福清民生的角度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将认真收集和梳理,形成汇总材料,及时上报。同时,做好反思,结合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把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能解决的问题要立整立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着力建章立制,边推进边整改,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加快推进福清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