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20-06-12 17:15: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林文捷)昨天,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余华建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专题讲座。刘卓群、翁芳明、陈存枫、张是全、林彤、罗明炜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单位领导,巡察办、巡察各组,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在市人民会堂听取讲座。

余华建是福清人,曾经在福清工作,先后经历省纪委监委、省委巡视办等多个重要岗位,对福清的了解程度、巡视业务方面都具有权威性。

讲座中,余华建结合自身长期参与巡视工作的丰富经验和深刻理解,以多元的视角、生动的案例,围绕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立足职责使命,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对我市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