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进企业普法问平安

2020-06-10 17:41: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陈生)6月5日,市总工会党员、职工志愿者赴福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福清佳宁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文明在心中平安在手中”暨“万名党员问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职工贴心人志愿服务队耐心为企业职工解答相关法律法规,讲解规范生产流程、企业消防安全、防盗、防骗、防毒、反邪教等安全常识,并发放“平安三率”、平安福清、扫黑除恶、文明创建、食品安全等宣传资料200余张,营造平安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增强职工群众安全防范能力。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开展“万名党员问平安,文明普法进企业”活动,旨在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引导职工参与“大学习”热潮,提高企业职工对安全生产、平安福清、文明创建等各项法律法规的认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