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城头司法所平安宣传氛围浓厚

2020-06-10 17:41: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滕端钦)为增强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政法工作的了解和认同,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城头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据了解,城头司法所组织辖区27个村居通过滚动播放LED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栏、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鼓浓宣传氛围。同时,利用“村村通”广播播放宣传“扫黑除恶、疫情防控不可松懈、法律援助、老赖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寻衅滋事篇、公民如何树立守法意识、邻里纠纷、家庭暴力、公共法律服务、非法集资、防拐防骗教育”等音频资料,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守法,共同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此外,工作人员携带平安建设宣传彩页、平安宣传品、平安建设调查问卷等材料上门宣传,引导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声势,鼓浓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