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侨乡街舞团节目亮相央视舞台

2020-06-10 15:41:2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林秋明)6月5日,在央视少儿频道《看我72变之创意少年》播出的第15季第5期节目中,来自福清侨乡街舞团的11名小舞者闪亮登场。

据悉,此次福清侨乡街舞团带来的是作品《冲浪》。该作品除了酷炫表演外,还让人领略蔚蓝的大海之美和冲浪这项极限运动,引起海内外观众强烈反响。据了解,这是该团继去年央视春晚节目《春海》之后,再一次荣登央视舞台,展现了福清侨乡街舞团的实力和风范。

《看我72变》栏目是央视一档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核心、用艺术的表达方式电视化呈现的“少儿创意秀”栏目,也是一个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寓教于乐,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统一的少儿品牌媒体产品。

据了解,成立于2016年的福清侨乡街舞团,隶属于市侨乡艺术团,成员有100多人,大多都是90后,已先后参加过杭州G20峰会、央视“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央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央视《舞蹈世界》、央视《综艺盛典》等大型活动,并荣获首届海峡两岸街舞大赛团体金奖、第8届炸舞阵线国际街舞大赛团体四强,以及全国街舞挑战赛、福建GOS城市对抗赛等20多个专业街舞赛事的冠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