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助力推进自助申报

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推出“融 e行”智能填单平台

2020-06-10 15:56:0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林文捷)记者从市行政服务中心获悉,日前,该中心创新推出“融e行”智能填单平台,帮助市民解决自助申报过程中的填单难题,让企业、市民“会填单”“快填单”。

据了解,“融e行”智能填单平台为申请人提供业务办理所需的各类申请表格填写范例、材料样本,按不同办事类别、审批部门智能化分类展示,明确表格各项要素的填写标准、规范格式,辅助事项申报,避免出现表单填写不规范的情况。同时,平台支持表格下载、打印,进一步简化申请人自助申报过程,实现自助申报“一次办、简单办”。依托“融e行”智慧填单平台,结合“开卷式”审查细则,为申请人提供自助申报全流程、链条式服务。平台将各类样表事项材料界面对接“开卷式”审查细则,在提供样表展示的同时,公开每份材料审什么、怎么审的标准答案,为申请人自助申报提供切实便利。

目前,该中心政务服务大厅自助填单台全面升级改造,打造“融e行”智能填单区,同时对接“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微政务”模块,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助力推进自助申报向移动终端延伸。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