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江阴镇门口村 为患重病村民募捐20万元

2020-06-09 11:06: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通讯员 严兆瑞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 严兆瑞)连日来,江阴镇门口村村民踊跃为该村患重病的村民严某募捐,在村里传为美谈。截至6月4日,短短5天时间,共收到善款20多万元。

据此次募捐活动的发起者、村干部严贤勇介绍,门口村28岁的村民严某,去年其父母在赞比亚在一次遭抢中遇害。今年5月,严某在一次体验中被确诊为肝癌,目前已入住福州某医院准备接受肝切除手术。然而,数十万巨额的手术费及后续治疗费用,使这个不幸的家庭陷入困顿。为此,门口村村民小组向村民发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倡议,呼吁大家出钱出力,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

此次募捐活动得到了门口村两委、门口村乡贤会监事长严兆和及村老人会会长严金龙的积极响应。在他们带动下,广大村民纷纷慷慨解囊,短短5天时间就收到善款20多万元。令人感动的是,门口村塘边自然村近90岁的老人郑世国听到捐款消息后,也送来了200元善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