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为发展出实招谋良策

福清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0-06-09 09:51: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高晶晶)6月5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陈恒东、林鹤志、林传烜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市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相关工作安排和推进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城市规划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巡视整改、培养高层次教育人才、促进旅游业发展、助推流域治理等方面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

受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恒东代表市委常委班子,对与会同志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紧密结合福清实际所提的意见建议涉及范围广、有见地,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形成汇总材料,及时反馈至市委。同时,市委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分类施策,能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无法立即解决的,按照分管工作跟进协调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将纳入长期规划,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和调研,提出努力方向和工作的最终目的。他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工作,为福清的发展出实招、谋良策,为实现“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而共同努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