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东南眼科医院举办四场“爱眼日”公益活动

2020-06-09 10:07: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陈生)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眼睛健康知识,守护好自己的心灵之窗,福清东南眼科医院在“爱眼日”期间开展了4场公益活动。

6月6日“爱眼日”当天,福清东南眼科医院与市慈善总会、石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竹街道宏兴社区联合行动,在宏兴公园举办爱眼日“视觉2020,关注普遍眼健康”活动。医生们为居民普及爱眼知识以及青光眼、白内障、干眼症、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老年性黄斑变性等常见眼病防治知识,并为居民免费做视力、裂隙灯、眼底检查。

据悉,5月26日,福清东南眼科医院在宏路中心小学举办了眼健康讲座,50多名五年级学生听讲。6月4日,该院在龙田镇卫生院为群众提供免费眼健康检查和科普宣传。同一天,该院还与玉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动,把爱眼课堂搬进了福清第二中学,专业医生从近视的发病原理、防控手段、生活习惯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在场的108个学生普及了未成年近视的诸多知识要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