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中建五局福清228国道项目部举行安全生产宣誓签名活动

2020-06-09 10:56:4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通讯员史秀枝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史秀枝)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质量“零事故”理念,中建五局福清228国道项目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7日,项目全体人员、劳务分包方、业主、监理共计38人参加安全生产月启动、宣誓和签名活动。

“我是一名中建五局员工,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项目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带领全员进行安全宣誓,随后一起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横幅上签名。启动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安全事故警示片,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剖析典型事故,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赠送安全书籍给劳务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全员的安全质量责任意识,营造出了浓厚的全员安全质量管理氛围,也由此拉开了项目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宣誓签字活动仅是一个开始、一个起点。下一步,将由项目部安全部牵头,合理安排人员和工作,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到安全质量时时讲、事事讲,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将安全质量工作融入每一道工序、每一天的施工生产中去。”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安全管理部已分别在办公区、生活区、施工现场悬挂、张贴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月”大型宣传展板,真正从一点一滴的细小处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使安全常伴你我左右。此外,全年将贯穿开展安全咨询日、行为安全之星评选活动、安全实时演练、一天安全员体验日等一系列活动,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健发展,为公司“发展攻坚年”、分公司“提质突破”年奠定安全基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