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开诚布公听意见

2020-06-08 09:58:4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高晶晶)6月6日,市纪委监委班子落实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今年市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监督、房屋结构隐患排查监督、审查调查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案后整改、省巡整改和市委巡察工作、信访举报矛盾化解、“三清一查”专项治理等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解剖根源,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并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以最扎实有力的措施,推动巡视整改全面落实到位。

当天,市纪委监委部分科室负责人和市监委特约监察员还就加强宣传报道、畅通信访渠道、强化作风建设、深化巡视整改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市纪委希望市监委特约监察员今后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纪委监委工作,多监督、多建言、多献策,为实现“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而共同努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