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党校新校区投入使用

2020-06-08 09:57: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林翔)记者获悉,日前,福清市委党校新校区已顺利落成,并投入使用。这是我市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迈出新步伐的重要标志,也是市委党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市委党校新校区位于龙江街道观音埔片区,于2017年启动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7亿元,总占地面积61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于2020年5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建成投用后的市委党校新校区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分为教学会务区、文体活动区、学研办公区、宿舍生活区等4个功能区。新校区引进“智慧党校”系统,为培训办学、教学科研、后勤服务提供智能化支撑,办学条件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县级党校前列。

与此同时,福清市人才培养基金会(人才研修院、人才驿站)也在市委党校新校区正式揭牌。

据悉,福清市人才培养基金会成立于今年5月,是我市第一家从事人才事业发展的非公募基金会。创办宗旨在于吸引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新福清激情创业,运用基金培养新福清建设、产业发展急需的各类人才,最大程度激发人才的奋斗动力和创造活力。基金会选址福清市委党校新址,同步设立省内首家人才研修院,提倡以“家”作为基金会和研修院的文化理念,加强“科技·人才·产业·资源”深度对接,致力为全市企业和各领域人才搭建一个集引才、交流、服务、培训、科研五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