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努力打造“全省一流县级党校”

省委党校领导赴福清市委党校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08 09:47: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林翔)6月3日上午,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姜华深入福清市委党校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市委党校新校区基础建设、教学设施和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新校区建设和市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委党校教学、科研、师资等作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福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王小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是全陪同调研,并共同出席了市委党校新校区揭牌活动。

调研中,刘卓群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新时代福清市委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华对福清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及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强化政治引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研究,当好参谋智囊。要充分发挥党校科研、人才和专业优势,主动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决策研究,注重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抓好队伍建设,从严治校治学。要切实加强校风建设、学员管理和自身建设,在作风建设方面率先带头,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有力肩负起培养高素质干部的光荣使命,努力打造“全省一流县级党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