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对照标准 查漏补缺

福清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

2020-06-04 11:37: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滕端钦)昨天,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文旅局等5个牵头单位以及市委文明办、市效能办、市创城专项督导组等5月份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措施,并对6月份创城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林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立足常态长效,把创城工作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十位一体”综合提升工作以及解决民生问题相结合,对照标准精细抓、突出短板重点抓、完善制度经常抓,确保创建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把各项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积极作为、主动配合、协调推进,以坚定的决心和实干的精神,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今年创城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