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年鉴(2019)》正式出版发行

2020-06-03 10:23:1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通讯员 严明

福清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严明)6月2日,记者获悉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承编的《福清年鉴(2019)》年度性文献日前由厦门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据悉,全书含卷首彩照57幅,内文插图68幅,字数约80万字,系统记载了2018年福清市的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该书的质量得到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据介绍,该书自去年3月开始组稿,历经6个月的编辑、返稿、审稿、校对,完成送审稿;去年10月17日,市委党志室组织召开《福清年鉴(2019)》审稿会,邀请省委党志办、福州市委党志室的领导和专家对该书送审稿进行评审;会后,福清市委党志室根据上级领导和专家点评意见进行新一轮修改完善,形成终审稿,并于2020年1月报市委、市政府和分管领导审定出版。2020年4月,《福清年鉴(2019)》一书由厦门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