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 喜迎学子返校复学

2020-06-03 11:06: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林明)动车站、汽车站安排专车“点对点”接送,校区大门口检测点,行李消杀、手部消毒、体温检测、八闽健康码检查…一切检查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5月31日,是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第一天,校方以最全面的防护措施喜迎毕业班学子复学。

除了做好一对一接送和学生检测工作外,5月31日—6月1日,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还分别到学生返校报到检测点、接站点、学生宿舍、食堂等地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每到一处,校领导一行都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情况,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送去祝福。学校还为返校学生送出了爱心礼包,内有口罩等防疫物资。

据介绍,为更好地保障学生返校的服务工作,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积极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校机关党总支召集成立了教工党员志愿服务队,报到点、接站点、学生宿舍区、食堂和门卫岗亭等处都设立了教工党员志愿服务岗,为学生返校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