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文明福清 爱卫同行”

福清市举行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

2020-06-03 10:47:0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文明福清  爱卫同行”

福清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滕端钦)6月2日,“文明福清爱卫同行”福清市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在市体育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彤参加活动。

活动由福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动员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林彤要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必须与精神文明创建相结合。各级文明村镇(社区)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造整洁干净的农村人居环境;各级文明单位要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公益行动引领文明新风;要深入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公益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卫生健康及传染病防控知识;要深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一步鼓浓氛围;要推动全民常态化参与环境整治、疾病预防、垃圾分类等活动,将文明健康理念融入市民的每一天的生活。

林彤强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利在千秋。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文明福清爱卫同行”主题,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同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活动现场,市卫健局、城管局、市监局、旅发中心、团市委、妇联等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展板等多种形式,围绕卫生健康、垃圾分类、文明餐桌、文明旅游、青年志愿和文明家庭等主题,向过往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