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S209线龙江至渔溪段路面改造动工

2020-06-03 10:32: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通讯员 郑双彬

福清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 郑双彬)6月2日,福清S209线龙江至渔溪段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工程动工。

据悉,该工程起点为龙江街道苍霞村,沿线经过龙江街道朝阳村、上迳镇油塘村、后园村、南湾村、洋中村、东林村、上迳村、梧岗村、渔溪镇上张村,终点为与G324线(福昆线)交叉处,改造全长12.2公里。

记者了解到,此前,由于该路段水泥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给交通出行埋下了安全隐患。为改善道路行车条件,方便沿线居民安全出行,福州市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决定对该段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改造。

据悉,此次改造内容包括路面混凝土改造、排水整治、道路绿化等,以进一步创建“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工程施工期间,该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所有大型车辆需绕道(旧324国道)行驶,小型车辆不受影响,过往车辆必须严格按现场交通指挥员和施工指路标志有序通行。

该工程计划于2021年5月完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