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农业局一行调研天马科技

2020-06-02 10:10: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林明)5月29日,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健一行前往天马科技集团,调研企业“双百双千”增产增效工作。

据悉,日前,福州市启动了“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并出台了行动方案,集中力量支持龙头企业和有潜力的优势企业增产增效。

座谈会上,林健听取了天马科技集团关于复工复产与增产增效工作、全产业链打造和战略规划等内容的详细汇报。林健一行肯定了天马科技集团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同比增长超过130%的优异成绩,对第二季度生产、经营、销售情况稳中向好势头给予肯定。林健说,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希望天马科技集团持续发挥“实体+资本”平台优势,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兴业”的理念不动摇,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福州市农业局会尽全力服务好企业,为“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