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提升改造13座公厕8月底前全部完成

2020-06-02 12:05:3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陈盼兰)5月30日,记者从福清市城投集团获悉,近期,该集团正在对城区13座公厕进行升级改造,目前体育路、城隍巷公厕已对外开放,其余11座公厕提升改造工作预计于8月底全部完成。

洁净的瓷砖地面,敞亮的空间、良好的通风,还有排气扇、无障碍通道等设施,这是记者在改造后的体育路公厕看到的“标配”。

目前,市城投集团正在对城区体育路公厕、城隍巷公厕、融东公厕、火烧埕公厕、东门河公厕、融西公厕、河头巷公厕、东门公厕、产塘街公厕、何厝巷公厕、玉斗园公厕、融北公厕等13座公厕进行提升改造,改造内容包括老旧设施拆除、水电安装、内部装修、地面的铺装、外立面改造等。

改造后的厕所全部为独立水冲式厕所,人体感应自动冲水,水龙头也改为感应出水,冷热水可调节;增加吊顶与排气扇,提升空气的流通性;地面铺设防滑地板砖。同时,增加了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通道、全新洗手盆等设施,体现了人性化服务理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