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齐心协力筑牢安全防线

市领导现场推进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0-06-02 10:23:4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林翔)5月28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带领有关人员前往龙江街道、石竹街道和镜洋镇,现场推进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地检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处置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当天上午,刘卓群一行先后察看了龙江街道朝阳村老人活动中心、石竹街道呈祥旅馆和镜洋镇红星村个人住宅等存在建筑结构安全隐患的场所,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刘卓群要求,相关镇街要加快整改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齐心协力消除各类房屋安全隐患,为打造和谐宜居新福清筑牢安全防线。

刘卓群指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定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担当尽责,合力持续攻坚,有力有效推进专项行动,彻底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守好群众住房安全“生命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