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少年儿童齐聚“云端”欢度节日

2020-06-02 11:44:3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夏巧鸿)“疫”样六一,“童”样精彩。“六一儿童节”前夕,我市各小学、幼儿园准备了一系列“别样的儿童节”活动,通过“云端”来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5月31日晚,福清城关幼儿园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活动以线上、短视频的形式呈现给孩子们。舞蹈表演、歌曲演唱、诗词朗诵、讲故事、厨艺秀等轮番上阵,在微信云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观看精彩的节目表演。

“虽然孩子们不能面对面欢聚在一起,但这样的形式和内容很新鲜、也很有意义。”与孩子一起在线上“云观看”的家长何女士表示。

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疫”样六一,“童”样精彩线上庆“六一”活动,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们齐聚云端,共同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云上六一”儿童节。“

“云上六一虽然没有热烈的掌声和偌大的舞台,但我们依然努力和用心,希望能让每个孩子收获不一样的成长和快乐。”实验幼儿园教师说道。

5月29日,崇文小学举行了“六一”表彰活动,为孩子们留下的美好而又甜蜜的回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