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召开治超联席会议:多举措严管超限超载

2020-06-01 10:51:1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福清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吴凤至)5月29日,我市召开治超联席会议,市交通局、公安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治超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结合“路政宣传月”活动集中收看治理超限超载宣传视频,并通报了罗源县“4·13”交通运输事故情况,传达了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的工作意见。会上,各治超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探讨治理超限超载过程中的问题。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路治超决策部署,务实创新,多措并举,致力提高治超执法能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我市将深化落实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工作机制,整合公安交管、普通公路、高速公路等资源,推动货物源头单位安装出口称重设施,并联网运行,遏制超限超载车辆出站出场。同时,在重点路段安装车辆路面动态检测技术监控设备,实施非现场执法,对违法货车及驾驶人、货运企业和源头运输场站实施处罚。对严重法失信超限超载的,将纳入失信当事人名单,进行联合惩戒。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