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深入剖析你问我答

6家医院院长上台述职

2020-06-01 10:35:2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薛雅平)5月28日,2019年度公立医院院长述职汇报会举行,我市6家县级公立医院院长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并接受市医管委询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副市长潘俏黎参加活动。

会上,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等6位报告人分别以数据、图表、照片等形式,从医院党建、医疗服务、科室发展、人才培养、药械管理、平安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述职人员对医院去年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改进对策,并结合医院中长期发展规划说明了2020年工作重点和计划。

面对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府办、市卫健局、市发改局等市医管委成员单位的发问,述职人员诚恳面对,一一作答。随后,市医管委各成员单位对各院长进行评分,确定2019年度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结果。

活动结束后,各医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记录和梳理,并提出明确的整改目标,纳入今年工作计划。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