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面自查自纠 逐项补齐短板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迎检工作会议

2020-06-01 09:55: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陈生)5月29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迎检工作会议,传达省、福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一个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一张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进步的靓丽名片。目前,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全力做好考评迎检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公共宣传资源和各种载体,精选一批创建宣传标语,进一步鼓浓双拥工作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及时查漏补缺,一一对照考评标准要求,开展全面自查自纠,落实整改措施,逐项补齐短板,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充分展示我市双拥工作成果和工作亮点,努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