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爱护环境“创城”有我

市义工协会开展环保活动

2020-06-01 11:23:1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陈生)5月30日,市义工协会组织福清一中初一年12班的60多名学生和家长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到五马山开展志愿环保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穿起红马甲,挽起袖子,提着环保袋,向五马山进发,看到地上有矿泉水瓶、包装袋、纸张、塑料袋等,便弯腰拾起,放到随身携带的袋子中。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山道两旁的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虽然天气很热,爬山有点累,汗水也流了不少,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愿很强烈,恨不得把五马山所有的垃圾都清理干净。”福清一中学生金鸿铮说。

活动领队吴章宝表示,市义工协会不定期组织志愿者到五马山开展环保志愿活动,希望大家共同保护环境,一起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