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玉屏执法中队规范融北市场停车秩序

2020-06-01 11:04: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通讯员 吴佳丽

福清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吴佳丽)为巩固前期“创城”工作成效,改善融北市场周边停车难问题,5月26日起,市城管局玉屏执法中队在该市场周边试行分类停车模式,规范停车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市城管局玉屏执法中队积极研究对策,在实施前,考虑到商户车辆是固定停放的,且早晨是市场的人流高峰期,停车位不足,容易引起市民乱停放车辆,导致市场周边交通拥堵。为此,该中队对融北市场道路两侧的商户进行劝导,建议商户将车辆规范停在附近的背街小巷,把店门口的停车位预留给顾客。商户们十分支持,立即行动。随后,市城管局在融北市场周边合理规划出三轮车和两轮车的停车位。目前,该市场周边已新增三轮停车位33个、两轮停车位25个,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现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