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市卫生局开展学校卫生监督检查

2020-05-29 15:15:3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高晶晶)5月26日—27日,市卫生局卫生监督管理所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

据悉,我市共有7所学校被国家卫健委列为“双随机”监督执法抽查对象,检查内容包括学校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教学环境等,执法任务由市卫生局负责。

当天,执法人员对相关学校的教室采光、照明、窗地比、课桌面及黑板的照度等进行了仔细检测。同时,对学校传染病与常见病防控、生活饮用水管理等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的学校在复工复学后能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但个别学校存在教室人工照明不合格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指导,督促学校立即进行整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