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向两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29 16:46:3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向两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福清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陈生)为助推江阴镇教育事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5月26日,福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云带领福州市、福清市审计局相关人员赴江阴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创新思路、创设载体等方式,进一步共享优势资源、交流工作经验,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项活动深入开展,确保结对共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恰逢“六一”将至,各级领导共同为江阴浔头小学10名表现优异的儿童送上体育用品、书籍等“六一”儿童节礼物,并鼓励孩子们要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成长成才,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下午,林良云一行还前往小麦岛,实地参观坛紫菜育苗基地,调研小麦岛整体建设情况,为推进小麦村开发建设出谋划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