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两男孩爬上16楼护栏玩耍

小区物业处提醒家长要加强安全教育

2020-05-29 16:05:0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陈盼兰)5月25日,一段“两个小男孩冒险玩耍”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许多市民关注。

视频中,两个小男孩骑在我市某小区一处高层住宅的围栏上玩耍。随后,其中一个孩子从护栏上跳到护栏外,仅用两只手抓着护栏。看上去,有坠落的危险。这惊险一幕,刚好被市民拍到,并发到微信朋友圈,引起关注、转发。

“护栏和隐形防护网之间有大约60公分的距离。孩子没事,请大家放心。”5月26日,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所有住宅楼的连廊区域都已加装了隐形防护网,他们在业主群里看到视频后,立即在小区内排查,最后找到了家长,提醒家长要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