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到一线服务 促基层发展

福清市应急管理局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29 16:23: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陈生)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下沉一线,检查指导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

5月19日,该局工作人员来到龙田镇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龙田镇是我市智慧安全管理平台试点之一,该局建议龙田镇应继续利用好隐患排查APP平台,做到自查自改自报,实现常态化安全管理,防止漏管失控。同时,建立“一企一档”,适应企业发展需要,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5月20日,该局工作人员赴镜洋镇,了解该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并针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该镇加强风险防范,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汛期安全工作。随后,又前往融侨开发区,了解该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希望该区继续强化安全措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