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28 11:15: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林翔)昨天,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给新时代青年的五四寄语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总工会、共青团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广大劳动者坚定信心、保持干劲,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市总工会要服务中心工作,围绕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主题,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积极投身“五大提升行动”,为发展提供支撑动力。要弘扬劳模精神,注重培育发现一批优秀劳模和先进典型,持续提振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关爱劳动群众,扎实做好稳定就业、化解劳资纠纷、维护职工权益、帮扶困难职工等工作,切实为劳动群体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创造更多成长机会。要强化队伍建设,结合开展党建引领提升行动,进一步规范提升职工队伍管理,激发工会力量。

会议强调,青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落实共青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青年工作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推动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在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风采。要关心关爱青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帮助困难青年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青年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要加强党对共青团的领导,深入调研、认真研究,积极解决团的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团组织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