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20-05-28 10:40:1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夏巧鸿)昨天,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林端雄作学习《数字经济和电子信息产业》专题讲座。刘卓群、张新怿、翁芳明、陈恒东、罗明炜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单位领导在市人民会堂主会场听取讲座。

林端雄是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光学硕士,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福建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数字福州专家组成员,中国电子学会有线电视专家委员会委员。

讲座中,林端雄介绍了数字经济的概念和内涵、新基建与信息通讯新技术,分析了福州电子信息产业的现状、福州电子信息产业重点发展方向。整场讲座内容详实,事例丰富,对与会人员深化信息化时代数字经济的认识,加深对发展数字经济的思考,进一步加快福清数字经济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各园区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农场班子成员,各镇(街)班子成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