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治理行动

2020-05-27 15:16: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陈生)连日来,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相关部门深入社区、城乡结合部、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集中整治消除各类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

自消防车道畅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不少群众通过96119、12345投诉电话,向市消防救援大队举报商业、住宅小区内存在消防车通道设置路障,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等现象。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投诉后,立即成立专项整治小组,第一时间前往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的违停现场执法,就地整改,现场指导相关小区物业管理人员重新规划停车位,在相关区域设置明显“禁停”标志,保证“生命通道”始终畅通。针对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的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实施警告、罚款处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