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崛起潮流新地标

裕荣万达广场计划今年11月开业,系全省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

2020-05-25 15:59:0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颜阵寒

福清崛起潮流新地标

福清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陈盼兰 颜阵寒)2019年随着欧尚超市的关门,裕荣汇购物广场和福清市民说“再见”。目前,裕荣汇已与万达商管集团达成合作,联袂开启福建省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裕荣万达广场,计划今年11月开业。

据悉,作为福清市重点招商项目,裕荣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与福清万达广场相距不到1公里,总建筑面积约27.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11万平方米,将打造成集国际品牌、主题餐饮街区、儿童主题街区、国际影城、休闲购物、运动健身于一体的全新第四代万达广场,10000平方米深夜食堂主题街区、儿童主题街区是其重点打造的两大全新业态。

据介绍,深夜食堂主题街区规划设置在商场负一楼,计划引进50个餐饮品牌,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夜色经济街区。该街区还将延伸至一楼沿街商铺,与市“两馆一中心”隔街呼应,将静谧的“夜游”“夜赏”与繁华的“夜娱”“夜购”完美融合,激发城市夜间休闲娱乐消费潜力,打造“夜色福清”名片。

规划设置在裕荣万达广场三楼的儿童主题街区,将由孩子们“占地为王”。整个街区集早教、才艺培训、电玩游戏、体育竞技等于一体,可满足母婴、儿童、青少年的一站式需求,实现儿童消费业态全覆盖。此外,大型超市、国际影院、国际品牌等大型购物广场的“基础装备”也一应俱全。

裕荣万达广场有关负责人表示,“第四代万达广场”功能更丰富,业态配比更科学、更丰富,文化娱乐体验比例加大,所有项目完全室内,可彻底解决天气对娱乐项目的影响。

裕荣万达广场将围绕“家庭式购物广场”的定位,以“幸福生活的中心”为理念,和福清万达广场错位经营,优势互补,真正在西区形成规模更大、功能更丰富、业态更完整的万达商圈,进一步提升福清的商业活力,成就福清的潮流新地标。

据介绍,裕荣万达广场的招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内部提升改造也在同步进行,计划在今年11月开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