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5·20”被众多年轻人热捧

福清市727对新人登记结婚

2020-05-21 15:55:0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陈生)5月20日,因其谐音“我爱你”被众多年轻人热捧。这一天也因此成为年轻人结婚登记的日子。当天8点半,记者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的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看到,有许多准新人排长队等待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截至下午6点,全市共有727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城区228对、乡镇499对。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厅里人头攒动,不少准新人忙着填表、照相,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为了祝福新人们,市民政局副局长林民旋特地来到婚姻登记处,为新人们发证。

“今天,我们比平时提早一小时上班,7点就开始为新人们办证,下午延迟一小时下班,一直坚持到傍晚6点。”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王财茂说,他们已经预料到当天会出现登记高峰,虽然比较累,但心情却很愉悦。

在办证大厅,来自海口镇东阁村的林辉明领着儿子林佳豪、儿媳何佳雯排队登记。“两个孩子相恋多年,不容易,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孩子登记结婚,我们想陪着他们,分享喜悦。”林辉明说。

新人林佳豪表示,感谢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也感谢父亲、母亲无私的爱,更感谢情侣何佳雯的信任和陪伴。

当天下午5点20分,记者看到,有好几对准新人急匆匆赶来排队。准新人陈国标和吴燕芳表示,“5·20”是个特殊的日子,不仅日子好记,寓意也很深刻,能够表达彼此的内心感受,所以前几天就预约了领证,虽然当天有事情耽误了一点时间,但最后还是赶上了时间,觉得很开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