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福清市举行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部署会

2020-05-20 15:19: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高兴铨

福清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夏巧鸿 高兴铨)5月19日,我市举行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部署会。市领导林彤、潘俏黎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把爱国卫生运动融入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同时落实“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查考核、宣传发动”四个到位,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在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充分认识当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把爱国卫生运动不折不扣落实好、贯彻好,让福清更加的宜居宜业;要抓住关键、补齐短板,深入推进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水平,深入推进人居环境的整治;要加强领导协作配合,汇聚强大的工作合力,做到明确职责、组织到位,相互协调,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地开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