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投放便民服务终端机

近百个便民事项自助可办

2020-05-19 15:11:2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徐蓝欣 薛有雄

  福清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林文捷 徐蓝欣 薛有雄)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办事,我市依托“e福州”APP,在全市部署和投放便民服务自助终端机,从线下为市民办事提供便利。目前,我市已经在部分社区居委会、镇街便民服务中心、派出所等投放了10台自助服务终端,市民能够像在ATM机取款一样,就近选择自助终端机投放点,自助办理自己所需的业务,涵盖户政业务、医社保查询、交通违规处理、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等96个便民事项,既便捷又安全。

  据了解,已投放便民服务自助终端机的地点有:龙山街道派出所、步行街社区居委会、高山镇便民服务中心、江境镇便民服务中心、阳下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龙田镇便民服务中心、海口镇便民服务中心、东张镇便民服务中心、龙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清华社区居委会。

  据了解,我市将以群众办事场景的需求出发,梳理、整合更多的服务事项,继续部署和投放便民服务自助终端机,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提供简捷便利的“就近办自助服务”,切实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