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为患病学生募捐20多万元善款

2020-05-18 15:51:0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8日讯(记者:滕端钦)滴水汇成大江,爱心汇成暖流。5月13日,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举行善款交接仪式,为2018级初中学生卢鸿捐款。

据了解,卢鸿于2018年被查出患脑肿瘤,一个月内动了两次手术,接着又放疗和持续的化疗。他的疾病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负担沉重。今年4月,卢鸿病情迅速恶化,医生建议其进行第三次手术,但高额的手术费让其家人无力承担。4月25日,该校德育处、团委获悉情况后,分别向全校师生发出捐款倡议书。截至5月4日,共收到善款203087.93元。该校德旺慈善基金会也向卢鸿捐助了1万元。

当天,在善款交接仪式上,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负责人向卢鸿的父母了解卢鸿的近况,祝愿卢鸿早日康复,最后将善款交给卢鸿的父母。卢鸿的父母向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