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民盟福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召开

2020-05-18 15:34:3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8日讯(记者:陈希龙)5月16日,中国民主同盟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福清市委主委林鹤志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当天,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和民盟福建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福建省、福州市和福清市2020年“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福清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盟福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决议。

据了解,2019年,民盟福清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投身福清经济社会建设,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增强“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理念,切实开展好各类活动,认真抓好民盟福清市委的换届选举工作;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助力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开创福清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福清撤县建市3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